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孟宪承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9-03-07           孟宪承书院         浏览次数 109


新学期伊始,孟宪承书院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在全体党员教师自学相关材料的基础上,225日上午在学生共享空间220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孟宪承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吴薇主持了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现场

吴薇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指出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必须坚持”,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同时,强调在新学期工作中发挥好教师党员的表率作用,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自豪感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建国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去年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盛况,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书院2019年重点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希望书院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以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推动书院改革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使与会党员教师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