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作风建设 谋划新担当新作为

2019-03-08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84


为深入贯彻《华东师范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草案)》的要求,3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应邀出席,审计处党外人士一同与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寿乐益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寿乐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并汇报了截至目前审计处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举措。

随后,党员们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各类表现,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有针对性地逐一开展学习讨论。通过讨论,党员们认识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意义,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深入调查,求真务实,防止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的失误,并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上,审计处处长由文辉还传达了31日教育部党组召开的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审计处全体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讲政治、强学习、明责任,要跨前一步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于学校的三年行动计划。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审计处党支部把党建活动融入业务学习,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审计处全体成员不仅获得业务能力提升,而且得到党性锻炼;希望审计处同志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构建高效审计体制,进一步树立审计权威性。他同时指出,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有新作为,产生新影响,要明确身上的担子和责任,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责无旁贷地守好学校的财经大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