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11           经管书院         浏览次数 160


36日下午,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在闵行校区经管书院社区1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提升人才培养实效、提升育人合力等角度展开了探讨,并就提升支部生活质量提出了各自的建议。随后,支部书记董盈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她从以政治建设为第一要务,加强学习促进认识深化”“ 以组织生活为关键依托,加强规范促进质量提升”“ 以联系实际为有力抓手,加强育人促进中心工作三个方面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强调要着力增强支部在促进学校学部中心工作方面的作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区域化党建,推动支部建设朝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此外,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坦诚以待,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