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华申公司在职党支部与华阳路街道华一居民区第一支部签约共建

2019-03-12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         浏览次数 80


3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企业和社区的两个文明建设,华申公司在职党支部与华阳路街道华一居民区第一支部共同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

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互赠志愿者服饰,传递“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赠送书籍

华申公司在职党支部书记韩松美向华一居民区第一支部赠送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读本》传递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共建绿色校园、绿色社区的决心。

支部共建交流

华申公司在职党支部支委与华一居民区第一支部支委就支部共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希望能通过共同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努力实现1+1>2的共建效果,优势互补、社企联动,探索支部共建新模式,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