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科技园联合党支部换届大会举行

2019-03-19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         浏览次数 290


2019313日中午,华东师大科技园联合党支部换届大会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挂职)李群,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郦妍,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向盛斌列席会议。

科技园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会议首先由联合党支部书记毛妙卿同志向全体党员和列席代表作党支部工作汇报。报告分支部基本情况、历年荣誉、特色党建项目、重点工作等,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几年来党支部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加强组织建设、打造一支党性强、有凝聚力的队伍;开展理论研究,建设特色党建服务品牌;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师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同时汇报了未来三年的发展计划:密切联系群众,继续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打造“华大SPACE”党建服务品牌;围绕大学科技园中心任务,搭建专业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能级,服务创新创业。

支部书记毛妙卿作工作报告

随后,根据会议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新一任支部书记报上级党委审批。


李群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对科技园联合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的会议准备充分,选举过程严肃、规范、有序,希望换届后的党支部能够继续凝聚和服务党员群众,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入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李群同志讲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