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对标!及时!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党员观看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

2019-03-20           数学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114


201931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上午1030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答记者问。数学科学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在数学楼129室观看了现场直播。

会上,李克强总理围绕经济、民生、外交等国家发展的多个方面详尽地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与会师生认真聆听报告并做了笔记,对于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提到的重要话题,如支持企业发展、大幅度减费降税、两岸关系发展等,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习观看现场

本次观看直播活动,让与会师生不仅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的会议成果,进一步熟悉了国家发展状况与重大政策的实施,切身感受到我国领导人的政治风范和人格魅力,也为学院下一步深入学习和在师生中传达两会精神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