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光华书院党委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20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18


2019318日中午,光华书院党委选举党员大会在学生发展空间220室召开。大会由光华书院党委副书记涂皘主持,书院28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涂皘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赵旌旌同志代表党委作了题为《登高望远 砥砺前行 培育一流人才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带团建等对书院成立以来的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她号召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书院和专业院系携手育人的新模式下不断开拓创新,为培养卓越一流人才不懈努力。

赵旌旌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之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光华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党员同志严格遵守选举纪律,认真行使选举权。经过有序的计票工作后,监票人徐祥桂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投票结果。根据党委委员候选人所得票数,产生了委员当选名单:赵旌旌、温玉亮、涂皘、谢雨杉、褚娇娇5位同志当选为光华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有序投票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赵旌旌同志为光华书院党委书记、涂皘同志为光华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确保今后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