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同舟共济、齐心战“疫”:“靠谱”党建联盟,靠谱!

2022-03-25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71


322日下午,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普陀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萍一行来到正在实施封闭管理的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在枣阳路460号校门前,代表普陀区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并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齐心协力共同守“沪”的华东师大师生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和慰问。

副校长戴立益简要介绍了学校实施封闭管理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代表学校党委向普陀区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全校师生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不松懈,团结一致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普陀区长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域化党建代表九州通企业负责人,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斯阳等陪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物资上,普陀“靠谱”党建联盟的标识闪亮耀眼,彰显了普陀区和华东师范大学在区域化党建工作融合联建资源、凝聚服务力量,同舟共济、齐心战疫的决心和力量。

普陀区向华东师大捐赠防疫物资

华东师范大学是普陀区“靠谱”区域化党建联盟九个专委会之一的人才服务专委会首期轮值单位。在2021年的“靠谱”党建联盟峰会上,我校做出“重培养、育大师、优服务、聚人才、‘靠谱’联动,让才‘无忧’!”的倡议,学校也将进一步发挥本领域专委会的作用,在首个轮值期内,完成专委会重点任务。

据悉,普陀区此次向学校捐赠的防疫物资既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藿香正气口服液等药品,医用口罩、抗菌洗手液等医护用品,还有方便面、八宝粥、食盐、茶包等食品。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物资分配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