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3-19           新闻办         浏览次数 260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314日,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中山北路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主持本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等列席会议。

童世骏就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时间做了说明,介绍了党委报告的起草过程、主题思想及主要内容,说明了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党代会代表团组团建议方案、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以及上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相关情况。

与会委员围绕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报告修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充分讨论,与会党委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党委报告(审议稿)、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代表团组团建议方案、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