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推进落实“教育筑梦”计划工作研讨

2021-03-26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328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推进落实“教育筑梦”计划,3月9日,学院党委组织结对的基础数学党支部、应用数学党支部、数学教育党支部进行了工作研讨,要求各支部根据教育梦想内容,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发掘自身专长,精心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3月9日—12日,基础数学党支部、应用数学党支部、数学教育党支部分别和太原市第五中学校党支部、西藏农牧学院公共教学部卓玛奇连校友、银川一中第三党支部进行云端连线,与“教育梦想发起人”建立点对点联系,推进落实教育筑梦计划。

通过连线,双方就各自情况和梦想实施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协商。太原市第五中学校、西藏农牧学院、银川一中相关人员分别就本校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需求。

参与结对的党支部表示,将坚持互助共建、常态长效原则,发挥党组织的凝心聚力作用,依托支部党员自身业务和优势,通过开展教师培训、专题讲座,提供夏令营学习机会,捐赠书籍等方式为实现教育梦想提供多方面支持和保障。

在双方确定具体实施方案后,学院党委立即联系学院学科专家商议并制定详细实施办法,动员全院力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整合资源助力实现教育梦想。结对党支部将于近期开展一次线上共建组织生活,进一步推进预期目标的落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