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孟宪承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凝心聚力 谋划发展

2018-03-16           孟宪承书院         浏览次数 145


312日下午,孟宪承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生共享空间301室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并结合会议主题展开探讨个人和书院在创新性、时效性和可持续发展性等方面的多元路径。本次组织生活会是继书院1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进一步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全面落实新学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举措。孟宪承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吴薇指导、出席并主持会议。

 

孟宪承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吴薇书记首先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从严抓实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工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意识的重要保证,并激励每一位教工党员不断提升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杨艳红副书记借鉴校内外书院先进的学生管理经验,剖析了思政工作者在新形势下保持工作热情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习性和创新性的必要性。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庆反思个人如何进一步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知行结合,提出需要不断加强学习,推进思政工作落地。教工党员姚燕珊围绕个人如何在思想、工作、生活呈现多元化诉求的情况下,进一步保持工作热情,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与会教工党员依次围绕个人和书院发展状况,反思、总结、提议。

最后,吴薇书记充分肯定书院教工党员在学生培养和日常工作中的责任心,并激励每一位同志继续保持工作的积极性和信心,锤炼内功、外塑形象、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