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孟宪承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2018-04-08           孟宪承书院         浏览次数 104


3月28日下午,孟宪承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共享空间212举行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书院党建工作中心指导老师梁庆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党建工作中心指导老师梁庆主讲

梁庆首先强调了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并结合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围绕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对象考察以及预备党员接收、考察转正五个阶段介绍了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梁庆指出前期党员发展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最后,梁庆就党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孟宪承书院学生党员骨干现场学习

此次培训,有助于推动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党员结构的优化和党员质量的提升。据悉,书院将坚持在师生党员中开展各类党务培训,为书院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