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市教卫工作党委专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2018-03-16           组织部         浏览次数 625


314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题调研第2调研小组来校调研。党委组织部、学生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院系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向调研组全面汇报了发展党员工作,特别是2014年《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颁布后,学校在贯彻落实方面的相关举措、主要做法和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等。之后,童愈亮还介绍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学生党工委副书记朱文佳、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董盈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晓东、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黄蕊、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琪也先后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发展党员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关做法和体会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希望我校能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传统优势,为系统高校整体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供实践经验。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开展了个别访谈。

此项调研工作由市委组织部部署,由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实施,将在开展全面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上海高校发展党员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并提出下一阶段加强和改进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举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