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举行

2018-03-27           新闻办         浏览次数 309


326日下午,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世骏布置有关工作并就开好大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童世骏主持。校领导钱旭红、任友群、杨昌利、方平、孙真荣、汪荣明、周傲英和各代表团团长等出席会议。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昌利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先后通报了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情况,党代会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党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对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议程、日程安排及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童世骏指出,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奋力开创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童世骏强调,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团结、组织、引导全体代表落实好各项工作,督促、落实好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