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3-31           新闻办         浏览次数 454


3月29日下午,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山北路校区召开。新当选的29名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召集人童世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校党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副书记以及常委。童世骏当选为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任友群当选为常务副书记,钱旭红、杨昌利、方平当选为副书记。方平、任友群、孙真荣、李志斌、杨昌利、汪荣明、周傲英、顾红亮、钱旭红、梅兵、程静、童世骏(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通过了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杨昌利当选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斯阳当选为副书记。所有选举结果都将报请上级批准。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童世骏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常委会,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心筹备和胜利召开,凝聚了全校党员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师生员工的美好心愿、也发扬了华东师大的优良传统。

童世骏同志表示,新的党委领导集体肩负着历史使命,定当艰苦努力,不断奋斗,把代表们的希望和要求切实变成行动和现实,把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和愿景变成操作步骤和实际成绩。他与新的党委领导集体其他成员共勉: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勤勉工作,团结奋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扎实推进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

副校长戴立益、校第十三届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