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华东师大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

2021-03-30           新闻办         浏览次数 111


  324日,华东师大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梅兵主持大会并讲话,校长钱旭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学校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华东师大全校教师干部大会闵行主会场

华东师大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中北分会场

  钱旭红通报了去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他表示,去年一年学校全体师生克服疫情影响,在各个方面都较好地完成了相应的工作,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校长钱旭红总结回顾2020年度学校工作情况

  钱旭红对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年度工作要点中的卓越育人、卓越学术以及校庆70周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钱旭红指出,此外学校还要在评价制度改革、治理体系完善等方面下更多功夫,同时也要做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工作。

  钱旭红强调,2021年是学校发展承前启后、夯实基础的重要一年,他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能够发扬师大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携手奋进,为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献礼。

  梅兵指出,2021年的工作任务将更多更重,工作挑战更急更大,更需要全体干部教师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她结合当前的形势和学校党委今年的重点工作,提了三点意见和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领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第二,立足新阶段、面向新格局,以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谋求学校在战略机遇期获得更大发展;第三,敢想善干、艰苦奋斗,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高效率落实到位。

校党委书记梅兵主持大会并讲话

  梅兵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完善“十四五”规划、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好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全体教师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焕发敢想善干的斗志,一起把学校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校领导杨昌利、曹友谊、孙真荣、戴立益,校学术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