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城区学院党委举行新任教工党支部委员交流会

2021-03-30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278


为推动新成立教工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3月24日,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新任教工党支部委员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孙斌栋,区域地理系教工党支部、城市地理系教工党支部、经济地理系教工党支部、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蓓丽主持。

孙斌栋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委所属教工党支部成立选举结果的批复情况,勉励新任党支部委员要按照党章要求、对照《华东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等规定,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真学真悟、砥砺奋进。

区域地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教授龚利作为学院对接“教育筑梦”计划项目的负责人,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学院与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结对筑梦的实施方案和进展情况,拟从思维改变为核心进行教育帮扶,从专业思维、规划思维、实践思维、创新思维等方面寻求突破。

徐蓓丽向区域地理系教工党支部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党委会全力支持结对工作,请其他教工党支部分工协作,共同把结对工作做到有实效、有亮点,献礼建校70周年。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华东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对党支部日常工作、支委分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龚利、城市地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申悦、经济地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殷为华、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书记蒋雪中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为所在系、办凝心聚力的主心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