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2019年校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评审会举行

2019-04-01           组织部         浏览次数 941


328日上午,2019年校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评审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小礼堂举行。21个入围重点课题立项答辩的课题组参加答辩。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和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校(高级研修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与会评审。

会上,各课题组汇报人依次就选题背景、主攻方向、思路方法、特色创新及成果形式等进行汇报。评委们就研究可行性、概念界定、问题聚焦、方法路径、研究力量整合等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最后,经评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的着力点研究》等9个课题被确定为2019年校党建研究重点课题。

2019年校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评审会举行

据悉,2019年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通知发布后,经院系级党组织遴选推荐、党委组织部初审和有关专家评审,确定立项课题43项,并从中选出21项课题参加此次重点课题立项答辩。


附件: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党建研究立项课题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