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华东师大召开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04-09           新闻办         浏览次数 170


4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书记例会,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梅兵,党委副书记朱民,以及各学部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梅兵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通报了近期组织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改革措施。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施国跃通报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朱民通报了落实近期人才工作。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卢蓓蓉通报了第一轮巡察“回头看”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及舆情相关工作情况,《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试行)》制定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近期相关工作。

华东师大召开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梅兵主持会议

梅兵在讲话中回顾了三月以来我校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两会精神传达”“师范生教育培养”的具体工作。在此基础上,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人才工作,抓好队伍建设,这样才能保证学校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的劲头。二是要牢固底线思维,保障校园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生活和生产安全。三是要重视就业问题,今年的就业形势比往年更加严峻,各单位负责人应创新思路,帮助学生开拓就业渠道。梅兵希望各位书记们在新的学期,提高站位、把稳方向;统筹推进、善抓重点;鼓动干劲、激发活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