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经管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群策群力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2018-05-23           经济与管理学部         浏览次数 101


5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公共管理学院318会议室召开,学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例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主持。

 

经管学部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会上,党委书记岳华通报了2018年学校党建课题的立项情况,并结合学部设立党建研究专项基金事宜,阐明了自设立研究基金以来,得到了各教工支部的积极响应。首期设立10项课题,期中四项课题获得学校立项。强调此举旨在提高学部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抬升。

 

学部党委书记岳华部署近期相关重点工作

其间,与会人员还就申报学校层面的“两优一先”荣誉,开展学部层面的评选工作,聘任学部专职组织员,争创立德树人教师团队,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筹备学部年终党建年会等事宜展开研讨,形成广泛共识。

岳华指出,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旨在凝聚发展共识,群策群力,研讨解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中的难题。各支部要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以切实作为,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