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06-06           新闻网         浏览次数 84


6月2日下午,华东师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书记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校党委书记梅兵,校党委副书记朱民、杨昌利、曹友谊,副校长顾红亮出席会议。会议由曹友谊主持。

书记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

会上,朱民通报了2022年绩效工作;杨昌利通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顾红亮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通报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工作。

书记例会线上同步召开

梅兵对学校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介绍了学校后续疫情防控的相关安排,部署了学校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强调要做好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安排好留校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及时转换思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发扬好在疫情防控中凝聚的师大精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办学治校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