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督查2017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整改任务推进情况的通知

2018-05-31           组织部         浏览次数 838


各院系级党组织:

日前,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要求高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争先创建工作,并对照建设计划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开展自查。各院系级党组织应将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与贯彻学校《关于对2017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华师委〔20183号)《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华师委〔201820号)《华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2018年)》(华师委〔201837号)要求紧密结合,在开展认真自查的基础上,重点梳理2017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整改任务推进情况。

各院系级党组织应通过召开党的委员会会议(或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自查工作,并就整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于推进不力的环节要专门研究针对性方案,需要调整部署的及时调整,确保整改工作稳扎稳打、落细落实。要形成《2017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整改任务推进情况表》(见附件,整改推进情况须详细填写在表格“整改情况”栏中),并连同2017年以来的院系级党组织会议记录本一起,于620日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接受年中督查。

附件:2017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整改任务推进情况表

党委组织部

20185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