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5-01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         浏览次数 169


411日下午,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本科生公寓19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杨亚星主持,支部12名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董盈盈代表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董盈盈提及,本届支委会始终坚持“立足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原则,力求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切实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并从“以政治建设为第一要务,加强学习促进认识深化”、“以组织生活为关键依托,加强规范促进质量提升”、“以联系实际为有力抓手,加强育人促进中心工作”和“以资源整合为有效保障,加强协同促进内涵丰富”四个方面回顾了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工作汇报获得了与会党员的高度认同,一致通过。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以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在场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是王郦玉、杨亚星、王旭三位同志。

支部成员投票

经管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能带领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与其他教工、学生党支部的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王郦玉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积极表态,未来将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带领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委员会委员合影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郦玉同志为支部书记,王旭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杨亚星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