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4项课题获上海市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

2019-04-26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292


近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公布了2019年度上海市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得立项,包括1项重点课题和3项一般课题。

学校办公室潘靓同志申报的《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与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生活有效性研究》获得重点课题立项,生命科学学院徐敏华同志申报的《高校研究生党支部考核评价体系构建与实施研究——师生支部共建模式》、开放教育学院万明霞同志申报的《新媒体视角下研究生党支部网络舆情引导力提升研究》、校团委刘麒同志申报的《习近平青年教育观对高校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启示》获得一般课题立项。

据悉,上海市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于2018年设立,着眼于解决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中面临的重大理论问题、决策问题、实际问题,聚焦教育现代化背景下构建党建工作新体系、新模式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