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54期书记沙龙研讨加强新形势下师生党员发展教育培训工作

2018-06-06           党校(高级研修学院)         浏览次数 923


528日上午,第54期书记沙龙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中楼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教育学部、中文系、政治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孟宪承书院等单位的党委副书记、组工信息员,以及组织部、党校、学生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围绕“新形势下加强师生党员发展教育培训工作”主题进行了研讨。

  “新形势下加强师生党员发展教育培训工作”主题研讨

与会人员讨论了《华东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华东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二级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入党培训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二级党校师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展开研讨,提出了“增加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环节,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党员开展分层分类培训,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培训体系;将教师党员的日常教育培训工作纳入至二级党校教育培训职能中,推动师生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编制二级党校教学大纲和推荐书目,提高二级党校授课质量和水平”等建议。

程静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讨论会旨在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希望大家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全校师生党员发展教育培训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