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与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牵手开展活动

2018-06-15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66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与院系沟通,提高机关服务质量,近日,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与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在中北校区物理楼334室开展联合支部活动。活动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周云轩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江乃兵联合主持。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与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支部活动

周云轩向美术学院各位党员介绍了国际交流处的人员分工和基本情况,并且详细介绍了学校推进国际化建设的相关工作。分管外籍专家以及出国境业务的黄志华副处长和国际交流合作的王素斌副处长也详细介绍了分管领域的项目和政策。江乃兵介绍了美术学院出席活动的各位党员,并表达了美术学院在大力推进艺术、教育的国际化进程中寻求优质校际间合作交流契机的愿望。江乃兵感谢国际交流处同仁分享国际交流实务及其工作思路,双方都认为此次联合支部活动进行的非常及时,不仅使双方互通有无,更使国际交流处充分了解了美术学院推进国际化的诉求,以便在推进国际交流合作的过程中,更有针对性的推介国际交流相关资源。

 

联合支部会议现场

机关党支部与院系党支部的牵手活动是机关拓宽服务院系的有效渠道,是加强机关与院系党建共建的基层桥梁,自该活动开展以来,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一直积极响应,定期开展与院系支部的牵手共建活动。活动最后,美术学院陈东杰老师结合自身的创作体检向大家展示了大漆艺术的发展历程。朱浒老师也向大家介绍了艺术品收藏的基本理论为此次联合支部活动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