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热议讲话精神

2019-04-30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87


430日上午,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组织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与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一同收看。

支部生活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党员们在观看后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每位党员要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青年人有青年成长的规律,过来人要做好党支部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帮助他们茁壮成长,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支部青年党员表示,在这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时代浪潮中,青年要汲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情怀和精神力量,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奋斗精神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要在具体工作中学习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作为纪检监察的新兵,更要在磨砺奋斗中成长,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中,书写无悔青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