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经管学部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工行上海分行个金部党支部签约共建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19-04-30           经济与管理学部         浏览次数 321


428日下午,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部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理科大楼A508举行。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洪海,副总经理孙开亮以及支部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党委委员、经济学院院长殷德生,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王郦玉以及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学部青年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皞主持。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工行上海分行个金部党支部签约共建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会上,张艳虹代表学部党委致欢迎辞。她感谢工行上海分行对学部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部党建工作概况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区域化党建等党建品牌项目,希望双方以签约仪式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未来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尤其要加强双方青年党员之间的交流,共同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王洪海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合作共建具有坚实的专业基础,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尤其是当今银行金融业务面临巨大挑战的背景下,本次签约共建意义更加深远,期待双方能够在党建及业务领域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他还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勉励在场青年党员总结历史规律,揭示历史趋势,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

王洪海与张皞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张皞与王洪海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此前,双方于20181128日举行“推进银校合作 共话创新人才培养”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共建目标、共建机制和共建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此次签约暨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校企党建共建长效性和实效性的重要实践,同时也激励在场的青年党员勇担重任,做志存高远、敢为先锋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双方还进行了书籍互赠,旨在使双方党员通过阅读《从鸦片战争到五四运动》和《变量:看见中国社会小趋势》,立足现在、了解历史,把握未来趋势,永葆青年之精神,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用“青春梦”实现“中国梦”。

书籍互赠

签约仪式后,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博士为现场党员做题为《迎来股权投资大时代——中国资本市场展望》的精彩讲座,结合自身证券投资咨询的丰富执业经验,深入浅出地剖徐了作为股权融资时代号角的科创板以及A股远景,并着眼当前形势提出应对策略。讲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荀玉根博士做专题讲座

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党员参观校史馆

活动开始前,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党支部成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全方位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

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