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对标从严治党新精神,明确整体工作发力点

2019-05-06           数学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199


4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学习会邀请校纪委副书记俞黎阳做“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贾挚主持。

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俞黎阳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及工作部署,紧密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分析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其间,俞黎阳通过违纪典型案例,分享了关于院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若干思考,并强调,院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两个维护”,紧盯重点领域,关注“微腐败”,加强制度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考核问责,坚定不移地推进院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院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俞黎阳作主题报告

贾挚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去年学校启动了校内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此次专题报告为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指明了方向。学院在下一阶段还需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精髓,在实际工作中严防不正之风,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