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社会发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爱知行动:童书募捐”公益活动

2019-05-06           社会发展学院         浏览次数 117


4月22日,社会发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精心策划筹备、历时近一个月的“爱知行动:童书募捐”主题捐赠仪式在法商北楼509举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及服务对象参加仪式。本次活动是响应一年一度“国际社工日”的召唤下,旨在为“大哥哥大姐姐计划”的服务对象募捐书籍和学习用品,传递知识和爱心。

320日发布活动通知以来,累计收到学院教师捐赠的书籍多达百余本,还有热心的老师送来各种全新的学习笔、本等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熊琼老师作开幕致辞。熊琼表示,“大哥哥大姐姐计划”是2009年就一直开展的活动,至今已经有十年的历程了。通过从学校里招募志愿者,并经社工专业的培训,在课业辅导、正面成长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对小朋友成长非常有益的活动,也对社会发展学院的学术培养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1

学院党委书记熊琼致辞

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陆芳萍也作了发言。她告诉小朋友们,这些书籍来自很多老师,甚至来自于老师的朋友,有的书是从很远地方寄过来的,希望能通过这种形式把知识带给小朋友们,让小朋友们爱读书、读好书,充实自己,让生活有更多的选择,创造更好的未来。

2

行政党支部书记陆芳萍发言

最后,由社会发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给小朋友们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并合影留念。

3

参加活动人员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