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我校被市高校党建研究专委会评为“党建研究先进集体”

2018-06-19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52


615日,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专题研讨会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办。系统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负责人,各高校理事(委员)、党建研究优秀课题成果获奖代表及党建研究工作部门负责人一同与会研讨。

会议总结通报了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聚焦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专题展开研讨,表彰了党建研究先进集体和优秀课题成果。我校获评为“党建研究先进集体”。校党校副校长、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俊华的《高校党校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创新实证研究》获评一等奖,并在大会作党建研究经验交流,第14期青干班学员王嘉军的《增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生获得感研究》、王淼的《海归青年教师的理想信念现状及对策研究》分获二、三等奖。 

党校副校长、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俊华立足教师干部培训视角作党建研究经验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