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2018年度“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通知

2018-06-20           组织部         浏览次数 3704


各院系级党组织: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建立群众路线长效机制,各单位要切实关心身边的共产党员,尤其是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请各单位党组织摸清情况,在“七一”前后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参考慰问信样张见附件。2018年党员困难补助专项经费已于年初通过财务资源管理系统下拨到各院系级党组织,负责人为各单位书记。各单位可在本单位党费账户中报销困难慰问金,采用报销名册签收的方式,到财务报销窗口提取现金,困难慰问金一般每人每次不超过1000元。个别单位如党费余额不足,确有增拨需要,可向组织部另行提出申请。

请将本年度“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补助情况,填入“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补助对象汇总表”(见附表),于731前通过邮件方式报送组织部备案。同时作为本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附件,于次年1月提交组织部。

附件:

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补助对象汇总表.doc

慰问信样张.docx


联系人:李海芬 仝夏蕾

联系电话:62232253

电子邮箱:zzb@admin.ecn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86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