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老龄办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组织部         浏览次数 98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诞生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629日,老龄办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老龄办党支部书记余茉莉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自学解读党章的微视频的基础上对学习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党章全面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战胜艰难险阻、与时俱进的奋斗历程。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及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内容有了更深层的理解,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为老服务部门的党员,更要坚守初心使命,把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龄工作,积极为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老龄办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广大老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老干部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走访慰问活动。老干部党委书记黄平同志上门看望退休局级干部童祖光、庄辉明,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祝愿老同志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老干部党委为老同志童祖光、庄辉明颁发纪念章

广大老党员将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和砥砺前行,老同志们今虽已满头白发,仍怀赤子之心,书写了老有所为的壮美篇章。在走访慰问中,老党员同志们表示,获得这枚纪念章,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代表了党组织对自己的肯定,今后会继续发挥关心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为国家、社会、华东师大的发展贡献余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