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2022-07-01           组织部         浏览次数 87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云端相聚,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百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蓓丽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斌栋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党课。全体党员在党课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理解全会公报中的两个决议、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等重要“数字”与“关键词”,全面学习“十个坚持”这一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孙斌栋结合个人科研工作感悟,向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倡议,要设身处地在自己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要坚持以卓越育人、卓越学术,为国家服务,为一流学科建设,为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滕堂伟宣读入党“逢五逢十”党员名单,并向各位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学生党支部进行诗朗诵表演及微党课展示。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庆祝党的生日,共同制作名为《党的赞歌》的诗朗诵视频,在云端以澎湃的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共创 “地图上的党史:寻找初心起航的地方”主题微党课,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在地图中学党史,发现建党早期党的活动范围地域相关性,富有城区特色,科学性与趣味性并存。在抗疫这个特殊的时期,齐聚云端、重温历史,聆听诗朗诵、观看微党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