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18-06-29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183


619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方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讲四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微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方媛上主题微党课

方媛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毕业生党员全面解读“四讲四有”的具体内容,并阐述了其深厚的内在价值。方媛指出,讲政治有信念,是爱党之源,每个毕业生党员都应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有纪律,是护党之要,党员同志应该牢记组织纪律,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道德有品性,是兴党之本,作为党员应该努力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水平,努力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奉献有作为,是为党之基,党员同志应当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

之后,接续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方媛认真听取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后续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最后,学院党委秘书赵菲菲老师围绕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移做了专题讲解。她提出,毕业生党员应该加强组织观念,认真办理转移组织关系;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要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