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干部工作

关于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徐汇区挂职的通知

2018-06-29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857


徐汇区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西南部,具有衡山路-复兴路历史风貌保护区、徐汇滨江、徐家汇、漕开发等具有深度挖掘和价值提升的城市发展资源,正处于努力建设“五个之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区的关键时期。徐汇区历来重视与高校的合作交流,积极打通干部人才双向挂职、交流培养的通道,努力构建在年轻干部培养、实践理论提升、重大项目发展等方面共赢发展的格局。今年徐汇区高校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已启动,现面向校内选拔人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时间:一般为一年(报到时间初定为9月中旬)。

二、选派的干部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工作实绩明显、清正廉洁、群众公认度高;

2.一般为所在单位的后备干部,有到区级机关委办、基层一线丰富经历阅历的需求;

3.职级一般为处级(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年龄一般掌握在45周岁以下。

三、选拔程序

1.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的人员均可向党委组织部报名,并填写《挂职干部基本情况表》,提出意向挂职岗位。

2.学校对报名人选进行审核,研究确定上报人选。

请于76日(周五)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_gb@admin.ecnu.edu.cn。具体挂职时间及岗位由徐汇区委组织部确定。

  


附件:附件--干部基本情况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186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