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第10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举行

2021-05-27           组织部         浏览次数 633


526日上午,我校第10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在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416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出席并讲话,组织部相关同志做工作通报。各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部分兼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主持会议。

我校第10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举行


程静向组织员介绍了访问海南自贸区的见闻感想,勉励组织员对标国家战略,拓宽工作视野,做好工作谋划,主动探索创新。程静对我校上半年发展党员等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组织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她提到,组织员例会是非常好的形式,为组织员分享工作体悟、探讨破题思路、借鉴创新经验,凝聚工作共识提供了平台,组织员队伍的成长发展有待进一步思考探索,希望组织员持续提升谋划工作的高度、宽度、深度和精度,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助力学校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讲话


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对近期发展党员材料审核工作、毕业生离校教育和组织关系转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和出国管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管理、走访慰问党员和纪念章发放工作等进行了提示,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政治学系党委组织员、组织部挂职干部王成伟就我校落实“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建议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统筹本单位庆祝建党百年相关活动安排。组织部仝夏蕾就学校党内荣誉表彰、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展示、党建课题和项目经费规范使用等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组织员分组进行了讨论,就发展党员工作、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日常工作中的疑难杂症进行了案例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处理过程中获得的经验教训。

组织员分组进行案例交流学习


会上还预告了组织员年中述职评议和聘期考核相关事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