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产业党工委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我的初心使命”主题交流座谈会

2018-07-01           产业党工委         浏览次数 752


628日下午2:00,中共华东师范大学产业工作委员会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我的初心使命”交流座谈会在产业党工委党建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由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同志主持。产业党工委委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平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张宗禧老师一同参加,产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产业党工委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我的初心使命”交流座谈会举行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产业党工委委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平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张宗禧老师共同为“产业党工委党建活动中心”揭牌。党建活动中心的建立,使各支部有了开展党建活动和学习交流的固定地点,将会推动产业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加强各个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产业党工委“党建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接着,产业党工委进行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夏伟东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毛妙卿、王娟、邵成泰、沈小光、周萍萍、顾政荣、陈贤达、倪晶8名优秀共产党员,华东师大科技园联合党支部及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夏伟东宣读表彰决定

 

韩松美、沈荣贵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张帆、李旭东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随后,在交流发言阶段,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在“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感悟和体会。党员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把党的初心、使命牢记于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获奖代表发表

组织部张宗禧老师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表示深刻感受到产业党工委的各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为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建立党建活动中心,既有效地解决了开展党建活动时缺少场地的困难,也是展示党建成果的窗口,这一举措具有可推广、可借鉴的意义,对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组织部张宗禧发言

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同志在座谈会总结讲话中谈到,听了获奖代表的发言令人感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就是要每位党员回顾在入党时的想法和初心,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追求,踏踏实实的工作,这样我们的党会更好,我们的国家会更好,我们个人的成长会更好。 

 

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讲话

最后,金之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表达了党员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