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党建引领 校地合作——嘉善县委组织部与政治学系党委签订共建协议

2018-07-02           政治学系         浏览次数 1089


近期,嘉善县委组织部与我校政治学系党委“党建引领·校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展中心举行。学校政治学系党委书记赵正桥、政治学系教授齐卫平、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郝宇青、政治学系副研究员王可园,嘉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政协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嘉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对我校政治学系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嘉善是习近平同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联系点,嘉善是浙江省接轨上海的第一站、桥头堡,“地嘉人善”的地方人文特质等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来介绍嘉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强村计划抱团飞地”、党员楼道长制度、党建引领生态发展、党员志愿服务等嘉善党建特色亮点工作。沈伟强部长表示,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办校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师资队伍精良。希望校地双方共赢互惠,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紧密结合,加强沟通联系,加快产业转化,加速成果落地。 

嘉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讲话

随后,我校政治学系党委书记赵正桥讲话,他介绍了政治学系在党建理论研究方面的深厚功底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对与嘉善开展校地合作给予高度期望。我校政治学系教授齐卫平结合嘉善党建工作阐述了个人观点。

我校政治学系党委书记赵正桥讲话 

我校政治学系教授齐卫平阐述个人见解

嘉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与我校政治学系党委书记赵正桥共同签署嘉善县委组织部—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党建引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书,并为“华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揭牌。

双方有关领导还签订了课题委托协议。

会后,我校政治学系党委书记赵正桥一行到上海人才创业园、新西塘越里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