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选聘公告

关于2019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通知

2019-05-16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694



据教育部《关于2019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通知》(教人司〔2019173号)的要求,现面向校内选拔驻外后备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自觉服从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有胜任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外语水平;

3、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作风优良,品行端正;

4、具备常驻国外所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5、语言相关要求:

1)非通用语种:法语、德语、俄语、日语、朝鲜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波兰语等语种干部,应具有相应语言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在相应语种国家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或通过自修等途径取得相应语种资格证书;

2)英语:一般应有外事或行政工作经历,具有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非英语专业的应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英语国家留学或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6、其他条件。年龄不低于23周岁,不超过45周岁(非通用语种干部可放宽到50周岁);驾驶技术熟练。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校内人员均可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报名,如实填写《驻外后备干部校内报名表》(见附件)。

各单位党组织对本单位报名人员进行审查,研究确定推荐人选,签署推荐意见,于2019531日之前通过签报方式报党委组织部。

三、选拔程序

1、学校党委对各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审核,研究确定上报人选。

2、教育部按照选拔驻外后备干部的有关程序进行资格审查、综合考试、组织考察、岗前培训和确定人选。

联系人:陈旦锋 电话:6223369354344615


附件:驻外后备干部校内报名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195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