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表彰活动

2018-07-05           数学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561


622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7周年,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表彰活动,总结工作,表彰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经党支部推荐和学院党委审议,决定表彰3家先进学生党支部,15名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表彰的“先进学生党支部”分别为辅学支部、2016级硕士支部、2017级硕士支部。

 

辅学支部

 

2016级硕士党支部

 2017级硕士党支部

优秀党员15名,分别为张萍,牛伟强,蔡懿,杨景,徐倩倩,谢启翠,王俊谕,周天婷,韩嘉业,洪丹,袁甲,张奕一,冯凯玥,兰彧,陈艳庆。

 

 

优秀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表示,此次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在理论学习、社会服务、先进引领以及创新组织生活开展、特色党支部建设方面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进模范作用。希望发挥评优表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一种积极进取、爱业乐学的优良传统,激励更多的学生向先进看齐,讲奉献、求进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