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举行

2019-05-27           组织部         浏览次数 663


523日上午,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在中北校区办公楼小礼堂举行。来自中文系、政治学系、社会发展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音乐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和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大夏书院、光华书院的特邀党建组织员,以及党委组织部、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朱月琴主持。

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举行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的修订背景、依据及各章节条款要点,并就“支部类别及工作要求、组织生活内容、支部委员会建设、工作机制”等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党委组织部仝夏蕾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就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条件、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等内容作了说明。

与会同志围绕上述文件的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工作体会,针对二级党校建设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选任、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入党材料把关、年轻党务干部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关工委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杜公卓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特邀党建组织员们的辛勤付出;还建议特邀党建组织员们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工作结合、突出工作侧重,为基层学生党建工作出点子、做提醒、传帮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