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毕业生党员与光华书院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座谈会暨赠书活动举行

2019-06-04           数学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298


5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辅学支部毕业生党员与光华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黄玲玲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暨赠书活动。数学科学学院专职组织员龙文静、辅学党支部书记于国妮和光华书院辅导员尹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辅学党支部书记于国妮主持,她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从学长学姐的分享中汲取经验,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

辅学支部书记于国妮讲话

接下来,来自辅学支部5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各自的生涯经验和感悟。李艳分享了她在本科阶段参与数学话剧的宝贵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尹雪莲分享了自己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和与同辈建立良好关系,相互促进的作用。郭靓分享了自己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的经历,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准备数学建模竞赛。胡臻然从保研、考研的角度切入,向大家介绍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陈杰霖则结合自己组织和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经历,鼓励大家力所能及地奉献自己的爱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经验和感悟

最后,举行了赠书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为入党积极分子们精心挑选了党建和专业书籍,勉励他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向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赠书

此次活动是数学科学学院与光华书院协同育人的内容之一,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也给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向学长学姐交流、学习的机会。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纷纷表示对自己触动很大,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今后将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把握好在校学习的时间,勤奋学习、大胆实践,为今后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而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