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崇明区横沙乡永发村支部与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结对党建联建活动

2019-06-09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285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关于在全市城乡党组织中开展“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和要求,64日上午,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与崇明区横沙乡永发村支部举行了结对党建联建活动。

双方党支部的活动从自我介绍中展开,双方分别从党建、精神文明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的双方支部党员做了交流发言,希望实现“组织共建”“文明共创”“资源共享”。

横沙乡副乡长刘新倚和信息化治理办公室主任沈富可分别就本次结对帮扶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对今后的结对工作谈了想法。

签约仪式上,陆宇一和张瑾分别代表崇明区横沙乡永发村党支部和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委签署了《“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