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的通知

2019-06-12           组织部         浏览次数 3145


各院系级党组织:

为迎接建党98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建立群众路线长效机制,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通知(沪委组〔2018〕发字73号)要求,各院系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身边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及时把帮扶激励的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领导带头走访,建立党内激励关怀帮扶长效机制。

各院系级党组织要及时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困难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党政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普遍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困难,结合实际、积极协调做好关怀和帮扶工作。各院系级党组织要把此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着力巩固和发展党内激励、关怀、帮扶长效机制。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成为凝心聚力的工作抓手。

二、摸清工作对象实际情况,关心关怀到位。

各院系级党组织要全面客观地掌握慰问对象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精心组织,坚持专款专用,传递好学校各级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慰问信参考样张见附件1)。2019年党员困难补助专项经费已于年初通过财务资源管理系统下拨到各院系级党组织党费户,个别单位如党费余额不足,又确有增拨需要,可向组织部提出申请。

请将本年度“七一”走访慰问期间发放困难补助的情况,填入“困难补助申报审批表”(见附件2),于慰问结束后一个月内将纸质版报送党委组织部备案。


附件:

1.慰问信参考样张

2.困难补助申报审批表


联 系 人:李海芬 仝夏蕾

联系电话:62232253

电子邮箱:zzb@admin.ecn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96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