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学校教师干部培训工作研讨会举行

2019-06-07           党校、高级研修学院         浏览次数 119


66日上午,学校教师干部培训工作研讨会在中北校区办公楼5201室举行。来自中文系、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育学部、生命科学学院、孟宪承书院、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以及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与会研讨,党校副校长兼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俊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聚焦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发言

会上,党校(高级研修学院)通报了新形势下有关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及党校相关制度修订的背景及政策依据,与会人员围绕《华东师范大学教师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华东师范大学党校工作条例》《华东师范大学二级党校工作条例》《华东师范大学入党培训工作管理办法》展开交流,充分肯定既有工作,并结合单位实际,就培训规划的科学性、条款内容的进一步优化予以建言,在“培训班类别的统筹、校内各条线培训资源的整合、优势学科资源的共建共享、预备党员培训、二级党校管理机制规范化,以及党校师资管理队伍的提升”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