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4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38


为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4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宏潮做题为“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析”的主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梅兵出席,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顾红亮主持,学校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张惠虹等同志观摩了此次活动。

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宏潮(中)做主题报告

蒋宏潮在报告中强调,高校宣传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注重讲、学、用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推出一批展现时代风貌的精品力作,更好完成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红线,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顾红亮在主持活动时表示,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要扎实推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学习上走深走实,在工作中全面全力、守正创新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梅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宣传部门的同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和统筹协调,增强向上向下、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的联动机制,用心用情打造精品佳作,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建强用好宣传阵地,讲好华东师大故事,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前,蒋宏潮参观了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以及学校党建服务中心,了解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

蒋宏潮参观学校党建服务中心、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和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