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年定向选调生招录活动在校举行

2022-09-17           选调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598


“七彩云南,欢迎俊才来干事创业”,2022年秋季就业宣讲和“基层服务季”迎来云南宣讲团。9月15日下午,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年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团来校访问。宣讲团由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李朝文带队18家单位到校交流和开展招聘咨询。



招才引智绵延情谊


交流会在普陀校区小礼堂举行,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李朝文,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宁,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平,地方金融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云龙,保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晓江,云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处、公务员二处有关同志,与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党委学(研)工部部长、选调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健以及合作交流办公室、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161738

交流会会议现场

梅兵对云南省访问团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她指出,华东师大与云南的渊源深厚、亲如一家,有大批校友活跃在云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国家战略。在对云南寻甸的定点帮扶上,华东师大在教育、智力、产业、社会治理、消费等多个领域下功夫,把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上,华东师大牵头组团,协同云南师大、上海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支持云南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昭通学院等院校的发展。同时,华东师大也积极推动选调生工作,专门成立办公室,逐步完善选拔-培育-推荐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为学生成长成才创设条件、提供支持。

146258

校党委书记梅兵讲话

李朝文对华东师大长期以来对云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推进到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阶段。云南各方面发展迅速,自然条件优越,气候环境宜人,亟需吸纳各方面专业人才,期待学校和地方共同协作,加强宣传和引导,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有更多的华东师大学子能到云南发挥才能。


19FA72

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李朝文讲话


“七彩云南”现场连线


宣讲会在逸夫楼3楼多功能厅举办,学生参与热烈。学校闵行校区学生和上海交通大学等100余名学生在线上参会。

在宣讲会上,李朝文作宣讲报告,系统介绍了云南的自然风光、历史底蕴、经济发展、创新环境、科研合作、人才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云南正处于“后发赶超黄金期和战略转型窗口期”,为选调生搭建广阔的成长平台,同时将继续加强选调生招录力度,真诚邀请各位同学前往云南建功立业。


15A9C4

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李朝文宣讲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与云南情谊深厚,赴云南武定支教团已坚持20年,创办华东师范大学寻甸实验班等,在各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师大的选调生在云南乡镇村落的田间地头,在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中履行着光荣使命。杨昌利嘱咐有意向报考选调生的同学们,要具备定力,吃苦耐劳,扎根基层锻炼成长;要勤奋有为,善作善成,以创新的思路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要直面挑战,接受考验,力争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青年基层骨干。


1E4653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致辞

选调生代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四级主任科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的张泽,结合自己在丽江市永胜县三川镇翠湖村驻村的经历,分享了自己成为选调生的心路历程,他鼓励学弟学妹,要“把握机会、找准契合、共谱梦想”,欢迎大家来到云南,学以致用,报效祖国。选调生代表,云南省发改委二级主任科员、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的樊鹏玄介绍了云南省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绿色发展、开放发展等情况,结合自身在一线实践中的感悟,介绍了成为选调生后驻村德钦县奔子栏镇,各类项目上为百姓谋福利、办实事的工作。

171583

1B904A

选调生代表张泽、樊鹏玄介绍

云南省财政厅、高级人民法院、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选调生单位及云南大学、富滇银行等共计18家招聘单位在逸夫楼三楼开展了人才招聘会。会上,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各单位代表也就同学们关心的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等问题耐心做出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DF3D1

招聘会咨询


附:

  【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年定向选调生招录活动相关参展单位】

https://h2.veqxiu.net/e/701558_Z1fpNVD1

E13C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