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2022级新生党员教育、入党启蒙教育开展

2022-09-22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17


98日下午,社会发展学院党委新生党员教育在闵行校区二教405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熊琼为新生党员上“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主题党课

熊琼结合相关案例分析,阐述党员权利和义务内涵,强调义务在先,广大党员要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正确行使各项权利。她寄语新生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与奉献意识,在工作和学习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媛媛对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支部日常教育管理进行了介绍。

9月7日上午,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闵行校区二教105举行。李媛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架构与“先锋说”品牌项目,讲解了入党流程,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的积极表现,希望新生发挥自我能动性、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9月8日上午,本科生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闵行校区一教233举行。李媛媛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流程和学习资源,并与本科新生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争做“强国有我,奋斗青春”的新青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