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09-27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76


9月21日,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在闵行校区资环楼536活动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师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斌栋、副书记徐蓓丽、专职组织员赵琳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徐蓓丽主持。

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视频党课《党史中的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交流了感想。

徐蓓丽表示,各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党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她通报了新学期党支部调整和2021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整改任务推进情况。

各支部书记就新学期组织生活计划进行了汇报。区域地理系教工党支部表示将发挥现有优势,在区域化党建共建方面进行探索突破;城市地理系教工党支部将落脚服务教职工科研、链接师生带动育人等方面凝练支部工作特色;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拟通过多样化的支部活动凝结办公室服务力量;城市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支部共建工作。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介绍基本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还就理论宣讲微课程、祖国边境线调研等主题党日设想展开分享。

赵琳就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提醒和指导。

孙斌栋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师生党支部能够找准特色定位,使党支部成为师生、系办、班级的主心骨和领头雁,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相关文章: